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

你好,歐洲- [3] 阿姆斯特丹ELEMENT HOTEL、歐洲外賣初體驗



抵達阿姆斯特丹的時候,已經晚上9點多
此時此刻最艱鉅的任務不外乎是找到免費的停車位
荷蘭在晚上8點到隔天早上9點路邊停車都是免費
不過應該說是歐洲地區都是這麼玩的,然後禮拜天就是整天免費啦~

很幸運地找到距離飯店只要走路5分鐘的位子
下車後,一瞬間發現,靠這個冷度...跟家鄉台灣好像阿
就是濕濕的冷,但阿姆斯特丹大約要再比台灣濕冷個十倍,就是二月的荷蘭溫度
當時我包到僅露出一雙眼睛,只是為了看路
不然我連眼睛的這個洞都想封起來,完全不想讓冷風有機會灌進我心


接下來這間飯店要好好說一下
這趟旅程呢,住宿部分都是用SPG的點數換來的
因此當時再選飯店的時候,我就是抱著一種有得住就好的心態
選了這間全阿姆斯特丹點數兌換最便宜的飯店
再加上這間飯店名氣很小,我俗氣的根本沒聽過
導致對它有錯誤的想像,我已經請我的想像跟ELEMENT 道歉了
因為這次的住宿體驗,它以榮登我心中飯店排行第一

不是我浮誇,不是我過度渲染
飯店本身是SPG的新品牌,所以全部設施都很新瑩是應該的
但贏得我心的點是,房間裡面應有盡有,廁所又大又明亮
廚房設備超級完善,微波爐、洗碗機、爐台、鍋子、碗盤...等






在歐洲想省錢,餐食就是最好節約的方法
因為房間內的這套煮飯設施,讓我們在荷蘭的日子裡過的超級當地
我們到當地的超市採買食物回房間煮,每天回飯店就像回家
真的完全有家的感覺,還記得要離開的那一刻
完全捨不得,這幾年住飯店的經驗,真的從沒這麼好過
讓我發下豪語,我想收集全世界的ELEMENT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胖子易餓所以有了這個初體驗: 歐洲版外賣
這個app應該是全歐洲通用的 : Thuisbezorgd
是櫃台的日本籍小姐推薦我們,畢竟歐洲到了晚上連吃飯都是問題
而且不錯的是,可以線上刷卡付款,根本不需要用現金
超棒的!!
結果點了什麼,疑似是漢堡
回憶不起來,因為阿胖沒有打開就拍照了事,只拍到外殼
只想吃,只想快吃 哈哈哈哈哈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歐洲- [9] 布魯塞爾四季福朋飯店、Maasmechelen Village購物村、馬斯垂克

來到比利時代表旅程進入一半 在布魯塞爾入住的是 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因為是 Sheraton系列,所以內心也沒有多大恐懼或是期待 畢竟住過幾個城市的Sheraton了解大概就是那樣 但我低估了前面冠上  Four Points ...